爬墙如飞人

——“他好像要开枪射杀一朵玫瑰。”
★此账号将长时间不再更新,请大家取消关注。


















每天偷偷说一遍我爱无人老师。

【土方组】男子高中生堀川的不平凡日常

*阅读注意
土方组无差。
ooc会有。
一如既往地文风易碎,衔接诡异。
因为是想到什么写什么,小迷弟和爱抖露的视角时不时会切换,也许会让人感到叙事混乱。

1
  男子高中生堀川国广。
  学习优秀,为人正直,无不良嗜好。
  为了帮助学生会会长和泉守维护校园秩序加入学生会,一路疯狂工作,在无数前后辈的感动注视下坐上了副会长位置。
  本是一帆风顺的人生啊。

2
  “走廊上禁止奔——!”
  “跑”字还没喊出,堀川国广就被一枕头拍回了地上。
  “国广……你这家伙一大早地就不能安静点吗……”
  和泉守兼定的声音带着少许责备和被吵醒的烦躁。
  堀川国广立刻闭上了嘴。

3
  即使躺在身边的人翻来覆去把身上的被子全部卷了过去,堀川国广也没敢伸手扯回来。
  他更多地是在思考,刚才他在处理学生会事务的时候……眼前一黑就趴下了。
  醒来就躺着,而且兼前辈还躺在旁边。
  兼前辈真是体贴啊!堀川国广不由得又在心里把和泉守兼定从头到尾夸了一遍。

4
  堀川国广脸上闷着枕头,耐心地等待和泉守兼定无可奈何地起床。
  “喂,国广,我们今天还有出阵来着,动作快点。”
  出阵?“好的好的——兼前辈你稍等……”
  堀川国广掀开眼前的枕头后,没说完的半句话梗在喉咙。
  眼前已经不是他曾经战斗(?)过的学生会了。

5
  那是堀川国广从没见过的屋子。
  “兼前辈?你那莫名其妙的称呼是怎么回事啊。”
  “因为……兼前辈比我早加入学生会啊。”虽然堀川国广感到惊异,但他仍然凭着习惯回答和泉守兼定的疑问。循着声音看去后他松了一口气。
  兼前辈没事真是太好了。
  如果兼前辈能解释一下那没被他暴躁地揪秃反而多出来一大截的头发是怎么来的就更好了。

6
  ——那位自称是他的搭档兼助手的胁差现在正穿着一套从没见过的制服坐在地上。
  虽然要穿什么完全是对方的自由……和泉守兼定抓了抓头发,烦躁地呼出一口气:“算了,这也不是什么要紧的。国广你来帮我打理一下装备和头发吧。”
  意料之外地对方是一副不知所云的表情。
  “国广,你愣着干嘛?”和泉守兼定由于睡眠质量非常糟糕,一大早就陷入了极度的暴躁氛围。他皱着眉,大声催促着堀川国广,“平时可都是你在打理的啊!今天还有出阵所以务必快点好吗!”
  这一招果然十分有效,对方急急忙忙站了起来开始他们混乱的一天。

6
  和泉守兼定发现了蹊跷。
  他平时走路带风的气场在今天被严重地限制了。
  原因是他的装备松松垮垮地挂在他身上,头发还被梳成了乱七八糟奇奇怪怪的两条麻花辫。
  “国广,你认真的吗。”
  “相当认真哦,兼前辈。”
  “鹤丸国永是你对吧!几日不见乔装技术见涨啊!下次再装成国广的样子进我房间就把你把你捆起来吊到万叶樱上!”
  “兼前辈???”

7
  即使吃了和泉守兼定两记饱含爱意(?)的拳头,堀川国广也仍佩服着和泉守兼定的果断。
  因为学生会一直坚信着不管是发生了什么都要先把三年级的鹤丸国永拉出来打一顿的黄金定则。

8
  由于堀川国广的全面照料,和泉守兼定对于怎么自己穿装备这件事情已经生疏了,所以他只能忍受着装备叮叮咣咣的声音,气冲冲地走出房间。
  拐角就遇见了穿戴整齐,迎面走来的加州清光。
  “和泉守兼定?”
  “是我。”
  “可恶!麻花辫成为了本丸的潮流了吗!”
  “在这种时候你倒是给我吐槽啊!”

9
  今天的出阵队伍是新选组全员外加蜂须贺虎彻。
  全员到位的时候,和泉守兼定突然发现大和守安定也绑了个麻花辫。
  想都不用想都知道是哪个家伙干的。和泉守兼定不动声色地拉了一下往下掉的腰带,瞟了一眼正在给自己扎麻花辫的加州清光。

10
  虽然发型相撞,但是大和守安定的麻花辫无论是从适合度还是美观度上都更胜一筹。
  简而言之就是:可爱,想……
  想打人。
  和泉守兼定在攀比的歪风邪气之下气愤地拆掉了他的辫子。

11
  堀川国广一直在心里默念“这只是学生会和他开的玩笑而已”——直到他出了寝室之前。
  如果是为了整他也没必要把他带到一个看起来十分偏远陌生的地方吧……
  所以说学生会怎么可能那么闲啊!副会长心中的火苗在出门的瞬间被扑灭了。

12
  虽然让人感到不可思议,但是他似乎正在体验传说中的“穿越”。
  堀川国广想起了工作到快要窒息的学生会生活,那时候他忙晕了,偶尔会冒出穿越的念头。
  别人穿越都送能力送女孩轮到他就变成了送兼前辈的两记铁拳,那可真是……

13
  总之,堀川国广平凡的男子高中生日常结束了。
  他来到了另一个世界,在这个世界里所有的人都和原来世界的人一模一样。
  堀川国广站在战场上望着穿着高跟鞋梳着麻花辫来去自如的加州清光,感到了一瞬间的迷茫。
  大概是,一模一样的。

14
  “全员警惕!第一批时间溯行军要过来了!”
  听到了兼前辈的声音,堀川国广下意识地绷紧神经,快速把腰间的刀拔了出来。
  既然一时半会回不去,就先适应一下吧!没有什么事可以难倒他!堀川国广暗自给自己打气。
  堀川国广被动技能【适应力小幅度提升】发动了!
  堀川国广感到信心倍增!

15
  没有什么可以难倒他!
  到底是谁说了这种漂亮话!
  堀川国广十分狼狈地朝右侧一个翻滚,躲开了时间溯行军的攻击。
  好,好险!还好他在剑道部学过两下!堀川国广瞥了一眼地上被生生劈出巨大的裂痕,攥着刀柄的手不由得微微发颤。
  这瞬间的松懈,让敌人有了可乘之机。
  “国广!躲开!”

16
  堀川国广面前的景色瞬间被黑影盖过了。
  然后,他听到了利刃刺穿血肉的声音。

17
  黑色的长发,和浅葱色的羽织。
  一瞬间侵占了堀川国广的全部视野。
  堀川国广的呼吸在这一刻停滞了。
  “兼……前辈?”

18
  “喂,你是哪个年级的?叫什么名字?”
  “我是二年级的堀川国广。”
  “什……居然比我还大啊?你这身高开玩笑吧。”
  “你这样讲很失礼哦。”
  “抱歉抱歉——我是一年级的和泉守兼定,如果再遇上什么麻烦就来找我吧!”

19
  “啊,是国广。”
  “好久不见和泉守同学……怎么说我们都是学长和学弟的身份麻烦你好好称呼我。”
  “对救了你一命的学弟你说这样的话没问题吗?难道你不应该好好地感激我然后做我的跟班吗?”
  “RPG的正义伙伴展开还是饶了我吧。”

20
  “国广!我加入学生会了!”
  “恭喜!刚巧车站那边开了很棒的一家咖啡店,过去庆祝吗?”
  “比起这个,国广啊。”
  “?”
  “要加入学生会吗?在我当上会长后。”

21
  “国广。”
  “国广。”
  “国广。”
  ……
  堀川国广后知后觉地发现,他的记忆里充满了和泉守兼定的身影。
  那是与空气一样不可缺少的存在。

22
  “兼前辈!”
  堀川国广猛地坐了起来。
  “呜!你这家伙别给我突然跳起来!”和泉守兼定被他这一声突如其来的大吼吓得往后退了几步。
  堀川国广似乎还没缓过神来,脸色极差地瞪大双眼凝视着和泉守兼定。如同为了确定存在一样,他伸出手去触碰对方的脸颊。
  是温热的。
  “兼前辈……还活着啊。”
  “别一醒来就给我说这话,混蛋。”

23
  “总而言之,就是这么个情况。”
  “也就是说在帮我挡了一击之后兼前辈不仅没事还帅气的反杀了……但是我却不知道怎么回事突然晕倒了?”
  “是这样。”
  “听起来好逊啊……”
  “是这样。”
  “……”

24
  “没有帮助兼前辈反而添麻烦了,真的非常抱歉。”
  “这不是什么大事。比起这个,我有事问你。”
  “什么?”
  “你是谁。”
 

————————————
  请注意,本文的cp是会长和泉守X副会长堀川以及本丸和泉守X本丸堀川。
  两对都是无差甚至可以当友情向啃了。(目前为止)
  本来是想写异世界的堀川来到本丸疯狂吹原世界和泉守的撒糖日常,写着写着突然沉重了,可恶我的右手发生了什么。

评论(2)

热度(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