爬墙如飞人

——“他好像要开枪射杀一朵玫瑰。”
★此账号将长时间不再更新,请大家取消关注。


















每天偷偷说一遍我爱无人老师。

【祝松】喂,妖妖灵吗,我家里有个可疑的人(祝松段子向)1

赤松子普通学生设定,并且无口,还吐得一手好槽。祝融还是那个火神,欢脱。
夫夫俩日常拌嘴。ooc有。

1
  赤松子,一名大学生。三观端正,无不良嗜好。
  因为这样那样的原因,他不得不住在学校宿舍。
  又因为这样那样的孽缘,他和隔壁班的句芒和鹿神分在了一起。
  句芒和鹿神在学校里很有名气,所有的雌性生物基本上无法抗拒二者扑面而来的颜值攻击。
  可是和这样的两个人分在一起赤松子一点也不开心。
  首先他不是基佬,而句芒和鹿神是。

2
  上下铺,句芒和鹿神一床,赤松子睡另一床,上铺空着。
  躺在床上的第一天,赤松子裹紧了自己,以保护自身的安全。
  半夜被尿意憋醒,赤松子迷迷糊糊醒过来,看见对面下铺的句芒正悄悄地往上铺爬。
  夜袭?!?!顿时尿意全无。

3
  总之,在有课的日子里对面的俩基佬都安分守己除了偶尔的爬床再也没什么出格的举动。
  赤松子表示这点程度可以接受。
  结果当赤松子迎来第一个星期六的夜晚时,他几乎是带着崩溃的心情迎来第二天的清晨。
  因为对面的床铺传来奇怪的声响,除了上铺床板的尖叫之外,还有一些不可描述的声音。
  于是赤松子只好在外租了一个小小的公寓,并开始了无休止的打工。
  赤松子:生无可恋.jpg

4
  双休到来,赤松子不假思索地带着一部分衣物冲出宿舍。
  被迎面走来的鹿神拦下。
  “松子,又要去你的公寓啊?”鹿神挑了挑眉,“多麻烦啊,直接住下吧。”
  “不用了。”赤松子面色铁青地绕开鹿神。
  我麻烦全是因为你好吗!

5
  赤松子的公寓虽然小,但是胜就胜在墙比较薄,而隔壁有wifi,还没有密码。
  这天他窝在靠背椅上刷着小说时,天气预报弹了出来:今夜有暴雨。
  于是晚上赤松子关紧窗户,睡觉。
  雨真的很大,雨滴砸在窗户上的声音在小公寓里回响。
  但是赤松子很快就发现了不对劲。
  大概是被句鹿半夜练出来的听力,赤松子听见了其他东西敲打窗户的声音。
  鬼使神差地,他打开了窗户,然后……
  被冷冷的冰雨打了个满脸。

6
  赤松子正想关上窗去擦擦脸,一道黑影相当蛮横地打算从窗户冲进屋子里。
  果不其然被卡在窗户中。
  然而这并不算什么,那道黑影似乎还是个人,头发湿淋淋地披散着。
  ……cosplay女鬼?赤松子此时的微妙想法。

7
  那个人就这么卡在窗户上,赤松子推了推那人的脑袋,“让一让,我要关窗。”
  虽然看不见脸但赤松子还是感觉到对方的窘迫。只听那人咬牙切齿地回道:“你没看见我被卡住了吗!”
  “那,只好委屈你在我的窗户上呆一晚了。”赤松子放弃了关窗并打算上床睡觉。
  “喂!喂喂!你不应该帮帮我吗!”
  “才不要麻烦死了……”这种事情让普通公民做还要警察干什么。
  该从哪里吐槽才好。

8
  那人眼看着赤松子爬上了床,急忙吼道:“我可是火神祝融!火神!”
  “哦。”赤松子盖上被子。
  ?!你就一个哦?

9
  “知道了还不快放我下来!”
  “不要。还有你太吵了会打扰到邻居。”
  祝融却不依不饶:“别开玩笑了!你就这样让堂堂火神卡在窗户淋雨一个晚上吗!”
  “……这么羞耻的事实也说出来了,既然是神就给我自己出来啊。”赤松子不耐烦地应答道
  “我是火神!火神!外面在下雨!”
  所以这就是你卡在我家窗户的理由?
  赤松子发誓自己真的很想拿板凳把这人(?)给拍下去。

10
  考虑到祝融半夜可能会打扰到周围的邻居,赤松子只好上去搭把手。
  一番折腾后,终于把那人弄下来,那人死死抠着窗框不放手,显然是怕自己掉下去。
  “手放开我要关窗户。”赤松子抹了一把脸上的雨水沉声道。
  “放手了我会摔下去!”“你不是神吗摔不死你。”
  ……好像很有道理的样子。祝融:一脸懵逼.jpg

【未完待续】
——————————————————
人设属于电影,ooc属于我。
 
 

 
 

 
 
 
 
 
 

评论(2)

热度(7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